亮晶晶的星公主🌟

Blingbling~
擦声而过 林志炫
离人 - 林志炫

离人……

你不肯说再见,我不敢想明天……

又到清明,怀念那些离去的人……

你的离去是那么突然,

连一声再见都没有跟我讲……

一切好像是假的……就像你只是出去出差,会回来,

或者,大家只是把你藏起来,是为了让我更发奋学习设的局,

我总在想,在街上走会不会偶尔就能看到你,结果我一直在寻找,

原谅我在你的葬礼上没有眼泪,因为我真的哭不出,我不想哭……

我很难过,我连最后一面的记忆都模糊掉了,

出事后,他们不让我见你的事故照片,

不是因为怕我胆小,或许,真的怕我接受不了吧……


离人放逐到边界,仿佛走入第五个季节。

第五个季节,现在的那里

是不是也开满了鲜花,是不是也很美……

只愿你可以放下对这边的感情,在那边一切安好……


就这样,四年了,我们都要有新的生活……

有人说,每一次的告别,天上就会有颗星星要熄灭……

再见……

评论

© 亮晶晶的星公主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