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晶晶的星公主🌟

Blingbling~

或许不一定是一张好看的照片,但是却是一种心情……

有一种花,叫天天开,

日复一日,简单的开着……

简简单单的5瓣,开开落落的宿命……

拾起早上掉落的小花,真的很美丽,

拿在手中,看着花瓣旋转,有点惜花了,

不舍放下,不舍丢弃,于是有了那一路相伴……

那天,阳光很好,心情很好……

小花一个生命的结束,明知它已去,或许一切没有意义

可是,我还是想让它接受最后一次,阳光的洗礼,

最后我把那小花,送给了办公室的阿姨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

我曾经把天天开这种花比作自己……

环境或许不足够好,但是我还是要开放,每天,

我希望自己亦可以是简简单单的,但是却给人美丽之感……

评论

© 亮晶晶的星公主🌟 | Powered by LOFTER